﹏烟火°

坐标 广西南宁
欢迎私信骚扰

对不起阿

     大概半个月没碰博客了,有些话很想和你说,可是如果面对的是你,那说着说着又会哭起来,所以还是和博客说吧,
     我大概是很喜欢很喜欢你。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我自己都讨厌的样子。自私任性又幼稚。
    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想很多很多,总觉得你不喜欢我,想要逃走不想陷得太深。可是,我好差劲阿…才两个月,就已经,舍不得离开你了。
     想想觉得,我也是真的可笑。我竟然想用不和你说晚安来惩罚你哈哈哈哈。你哪会在意这个阿…你也从来没主动和我说过晚安的。
     可能真的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吧…还以为你真的像说出的那样爱我。所以我就加倍的爱你阿…可能是失望的太多了,我有点,坚持不下去了。
     对不起…写着写着又哭出来了…大晚上在宿舍哭真的太难受了…蒙在被子里使劲憋着不发出声音…在别人眼里我可是很厉害的呀!
     大概爱与不爱,就是我刚和你在一起就和我妈妈说了,而你妈问起你你不好意思支支吾吾。其实我很在意啊。
     你追的我,你应该负责的。弄成现在这个样子,算什么呢。
     对不起阿…我有点,写不下去了,
     那…晚安吧。

评论